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学管理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在英国西南学院(UWTSD-CUIT)交流学习
2019-11-12 17:38     (阅读:)

为加强我院与海外一流高校的学术和文化交流,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和提高学生英语能力,管理学院于今年9月选派了3名研究生赴英国西南学院(UWTSD-CUIT)参加12周短期项目。


研究生马昭凤做交流

目前,西南学院12周项目进程已过半,学生在英国已开展了七周的学习生活。在这段时间里,多样化的教学方式使学生们对英国的文化和社会有了系统性、深层次的了解,学习到了规范的学术论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全英文的授课方式极大地提高学生们对英语的使用,课堂上的学习与练习、课外与英国本地学生的交流让学生们互相了解中英两国的传统文化和社会习俗,既加强了英语口语的练习又进行了思想交流。


研究生罗鉴做交流

 

西南学院12周项目采取的周一至周五行课,学生们和授课老师在课堂上讨论交流,每两周的周末安排一次统一出行观光游览。通过参观英国的历史博物院、科技馆、文化遗址等来了解英国的历史文化、社会风俗。


研究生张玥做交流

 

 

学生们充分利用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学习英国的文化、了解英国的风土人情,强化系统的学术训练。学生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专心科研和学术、学以致用;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