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学管理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学管理>>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05-05 15:07 文科    (阅读:)

4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学院教学秘书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共计11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开学以来同学们各自的学习情况,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贵卿主持。


手捧书卷,心有余香,从在座每一位同学的脸上可以看到那份饱读诗书的自信。会上,李贵卿副院长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积极询问了同学们当前的学习任务、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并深入地和每一位同学交流了想法。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发言,谈到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听了相关提问后,李贵卿副院长耐心的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肯定。最后,李贵卿副院长向同学们推荐了有关学习方面的线上学习资源,并鼓励在座的同学,继续奋发努力,让研究阶段的学习生活更加充实。

通过此次座谈会议,让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2018级全体研究生的学习情况,同学们在会上也积极地交流了想法,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同时也为在座同学下一阶段研究生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