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学管理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何源教授开讲研究生国际交流与合作
2020-09-15 19:55 张召媛    (阅读:)

2020年9月15日管理学院为促进研究生学习热情,丰富研究生学术交流宽度,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国际思想,特在第二教学楼202室举办了研究生国际化主题讲座,此次活动带给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让更好的知识与思路有更好的平台。

 

本次讲座2020级农业管理班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观看了何源老师的PPT展示并听取了详细的讲解,大家认真记好笔记,相互交流。讲座邀请了罗鉴学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基,依次介绍了在国际交流中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以图片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其他国家的思想建设、班级建设、学术会议等,带给了大家不同的感受。

罗鉴做分享

讲座结束后,何源老师做出总结,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未来迈向更宽广的舞台!全班同学热烈鼓掌,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看齐,多向他们学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