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成功举行
2016-05-30 15:54     (阅读:)

本着关心学生心理健康,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热心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我院学生会于5月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5.25系列活动之最美笑脸征集活动”以及“5.25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519日至24日,由我院学生会心语心部门主办的“5.25系列活动之最美笑脸征集活动”在龙泉校区体育馆外成功举办。在此次活动的准备前期,除了最传统的摆点方式,活动主办方还通过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对最美笑脸征集活动进行宣传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此次比赛投票。由于方式新颖,不仅吸引了大量同学的积极参与,更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同学们纷纷晒出自己最美的笑脸来参与此次活动。微笑作为一种表情,是友善的标志,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可以增加亲切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此刻的校园正被这浓厚的微笑氛围所包围着。24日下午,最美笑脸征集活动的微博投票截止,有五位幸运的同学凭借他们的“最美笑脸”在此次比赛脱颖而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更加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我的存在价值,乐观自信的学习和生活。

527日,由我院办公室部门与心语心部门合办的“5.25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参与同学被分为六组进行游戏,活动从“躲避球”开始,只见场上选手个个身手敏捷,躲避着时刻从四周飞来的球,场下群众也积极地以球攻向场上选手,玩的不亦乐乎。水杯竞速、吃饼干、气球跳跳、颠球向我们展示了选手们的精诚合作和默契,同时A4纸迎风跑、指压板挑战为我们展现了选手们的矫健风姿。作为最后的压轴戏,“撕名牌”环节考验着选手们的体力、耐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场上小组都采取了相同的策略,分组合作,时刻寻找着对方的破绽,旁边的队员也不断地加油鼓劲,点点滴滴之中体现着团队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虽身疲但心不疲,乐在其中。

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各方面的心理素质,让他们有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还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合作才能共赢的真理,促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从而塑造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形象!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