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三次例会成功召开
2016-06-25 21:32     (阅读:)

    6月21日下午6点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在4101教室成功召开。分团委书记杨妮丹老师、主席廖继轩、副书记税婕,副主席胡潇潇、曾上津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五项。第一项为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及展望。大会第二项为主席团成员进行年度工作总结。主席团成员一一进行了发言,点评了一年来学生会所举行的25次活动,并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第三项为优秀干事及优秀部级颁奖。第四项为书记杨妮丹老师致辞。她对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紧接着为优秀部门和优秀团学干部颁奖,最后宣布下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大会第五项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上台发言。

    在这一年中,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与此同时也发扬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益求精的精神。

 

                                                                                                                     文/王丽舒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