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16年新生“大学生活辅导”专题活动
2016-10-14 13:07 李真真    (阅读:)

    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走进大学、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大学生活,2016年10月12日-13日,管理学院新生“大学生活辅导”专题活动,在龙泉校区4101和42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心与心部门主办,2016级全体大一新生40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

    活动以游戏“击鼓传花”开始,用这样的形式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在之后的“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三人一组,不同类型的题目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在你来我往中,在点滴之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凝聚力。随后的“中华小题库”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曲毕猜歌名”环节中采用分组竞赛的形式,同学们各显身手,展示出令人敬佩的才艺。最后,主持人邀请各个专业出色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与生活阅历,让大一新生对未来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对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多想法和规划。

同学积极参与

    这场别开生面的专题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环境、融入集体,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挑战,强化责任意识,增进对彼此了解,深化同学友谊,使班级气氛更加融洽,为管理学院创造更加团结向上的班集体。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