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2016年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6-12-08 13:35 周怡婷 彭振洋    (阅读:)

为展现管理学院各班级风采、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管理学院11月中旬启动2016年班级风采大赛,比赛经过报名、初赛等环节,于12月5日晚在龙泉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2016年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学院的部分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嘉宾及评委。

决赛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先,学生会文艺部用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为比赛拉开序幕。随后,参加决赛的8个班级依次进行表演。其中,旅管151的影子剧创意新颖,通过影子的形式展现了新生从到校军训,再到毕业分别的情景,情感真实,动人心弦。旅管154采用穿越的形式,借用《大话西游》的创意,展现了一出精彩的舞台剧。工管152带来了一出气势磅礴的舞台剧,通过游行、军训等形式,展现风华正茂的成信学子风采。行管161用他们的热情和活力为观众带来动听的歌声和动感的舞蹈。最终,工管152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旅管153获得二等奖,旅管154和旅管162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挖掘同学们的自身潜能,展示出21世纪新一代大学生的独特才能与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