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行前动员大会
2017-07-12 15:11 作者/罗璐莹 摄影/章婉慧    (阅读:)

为调动参与同学的热情和积极性,2017710日下午4,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行前动员大会于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王菁,学生会主席赖辉昊、分团委副书记陈思龙、学生会副主席胡诗雪及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各部门同学代表。

行前动员会中,王菁首先为大家介绍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背景,道明了其中的思想内涵和活动意义。随后,介绍本次活动的前期工作安排,让各位参与同学提前做好准备。最后,王菁提出对本次社会实践工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她表示,希望大家围绕“我的中国梦”带着问题去参与实践,在活动中寻找答案,收获成长。

1 “三下乡”动员大会现场

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即将走出校门,踏上实践之旅。相信他们会在途中不畏艰辛、积极实践。代表我院学子一展青春正能量、学习收获心灵的果实。预祝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完成任务!

2 管理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