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二级团校顺利开校
2017-11-16 16:24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促进学院分团委工作获得提升,2017年11月13日管理学院二级团校活动主题讲座于龙泉校区2201教室举行。讲座由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主讲,分团委书记徐同、学生会主要成员及学院2016、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团校培训。

会上,王子华书记以“新形势下团干部应具备的工作能力与素质”为主题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从新形势下“对团干部的基本要求、团干部的业务素质、团干部的主要工作方法、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四个方面对团干部工作做出指导。首先,王子华提出应当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四个基本要求。随后,他强调团干部要贯彻“两懂四会”精神,着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在学习了解共青团相关知识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团建团教、做青年团员的思想工作以及组织团活动等能力。王子华还指出,在团干部的主要工作方法方面,要求团干部把握团的工作特点,做好团工作,贴近青年学生,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培养骨干。会议最后,王子华提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民主与集中相结合”等指导思想,鼓励在座学生干部全面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

管理学院此次的二级团校培训,对团干部在新形势下的工作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做出了具体指导,使团干部有了更明确的工作方向,对于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培养优秀团学干部、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