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2017年度寝室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11-20 17:03     (阅读:)

2017年11月19日晚,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工部主办的管院寝室风采大赛决赛于龙泉校区41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学工部干事蒙岚奇主持,特邀评审团、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唐殊琪、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级成员以及进入决赛的各寝室成员到达现场。

本次决赛由“寝室角逐”、“游戏互动”、“颁奖仪式”三个部分组成。比赛第一项,每个参赛寝室的成员依次登台展示寝室的独特风采,表现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如歌曲串烧、舞蹈、诗歌朗诵等类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美妙的视听盛宴。紧接着,参赛者和观众之间的互动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有序地进行,听歌识曲、看图猜成语环节带动了现场气氛,台上台下相互呼应、默契十足。经过评审团的认真评选,2-329寝室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8-606和5-105寝室荣获二等奖,8-602和5-315寝室获得了三等奖。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唐姝琪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

此次大赛展示了管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大赛不但是对自我的一种锻炼,而且有利于增进寝室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寝室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该项赛事对于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实现共创和谐校园理念起着积极、良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