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2017-11-27 16:48     (阅读:)

11月25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外联部联合主办的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洛带博客小镇成功举行。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文艺部成员为大家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表演,全体人员热情高涨。一声令下后,全体成员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分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活动。首先,主持人对八个参赛队伍进行介绍,其中各小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以队名和口号展示了自我团队风采。紧接着最为精彩的部分开始了,全体成员进行了铁牛三项、拔河、你扔我溜等素质拓展游戏活动,精彩激烈、乐趣盎然。随后,学生会主席赖辉昊总结发言并为小组总分排名前三的小队颁奖,总分排名后三名的队伍接受“美食惩罚”。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为管院分团委、学生会切蛋糕庆生并集体合影留念。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践行十九大精神、强化核心力、加强凝聚力为宗旨,以各种各样的趣味小游戏为载体,为各部门成员之间沟通交流提供平台与机会,让大家能在轻松愉悦、欢乐有趣的氛围中,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有爱集体。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拉近了兄弟部门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结、一致、合作、奋进的工作意识,同时也为管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够形成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添了一块砖加了一块瓦,为建立更加美好的管理学院做出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