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2017年度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29 16:4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血情怀展现管理学院各班级风采、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管理学院于11月中旬启动2017年班级风采大赛,比赛经过网上投票、初赛等环节评选出了8个班级,于1127日晚在龙泉校区大礼堂进行决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学工办主任刘宇、分团委书记徐同以及闵健、成美纯、游娜、潘雪丽、王旌璇、钟颢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嘉宾及评委。

 

决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大学生艺术团鼓队用一段激情四射的击鼓表演《青春舞曲》为比赛拉开序幕。随后,参加决赛的8个班级依次进行展示。其中,人资161的《中国正能量》字字珠玑,气势恢宏,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展现了青春与活力的碰撞、时代与机会的相遇,情感真实,动人心弦。信管171采用古今结合的表现形式,聚焦丝绸之路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借一场精致的舞台走秀表演充分体现班级的良好风貌,紧扣主题,引人喝彩8个班级表现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展现结束余味犹存。最后,在学生公共关系协会的舞蹈《meco》中此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最终结果,工管171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信管171获得二等奖,人资171获得三等奖,其余参与决赛的班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自身潜能,展示了管院班集体的责任感荣誉感,同时也为能够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管院班风、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