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2017年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11-30 16:26     (阅读:)

在呐喊与欢呼声中,历时一个多月的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终于落下帷幕。2017年11月28日晚,备受瞩目的决赛在龙泉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劳动与社会保障2016级代表队荣获冠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7级代表队荣获亚军、工程管理2016级代表队荣获季军、人力资源2016级代表队惜居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比赛采取抽签制,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首先通过两两小组赛决出优胜小队,再进行激烈的淘汰赛,决出决赛队伍,前四强队伍参与冠亚季军争夺赛。在小组赛中,劳动与社会保障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7级、工程管理2016级、人力资源2016级小队均不遗余力地展现了自身实力,取得了大比分压倒性胜利。在紧跟着进行的淘汰赛中,选手们亦是高水平发挥,打出了“61:53、64:45”的高比分,展现了高超的篮球技术。而在最后的四强争霸赛中,冠亚军小队更是不相上下、你追我赶,竭力守住己方阵地,疾跑、传球、过人、上篮、得分,体育馆里充满了啦啦队的呼喊和选手们的喘息,必胜的信念镌刻在每位选手的脑海里。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调动了大一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外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友谊,有利于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同学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对促进2017级新生加快融入管理学院大家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