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声临成信”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2018-05-30 16:58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5月27日晚,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与学术科技部合办的“声临成信”配音大赛决赛于足球场举行。本次决赛由薛会林和李晨曦主持,很荣幸邀请到民族印象协会、公共关系协会、环境保护协会、大艺团、管院学生会、管院青协、校学生会各嘉宾代表出席。

本次配音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选手作品展示,第二轮为选手的现场声音展示。在第一轮的作品展示中,选手们惟妙惟肖的配音让观众为之喝彩,前六组配音作品展示结束后,胡宇阳携歌曲《蚕》登场,以动听的歌声为前后作品做出衔接,让后面的作品一一展现。第一轮环节结束以后,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为心中的声音投票。第二轮环节开始之前,张越带来一段B-BOX并现场教学,现场反响热烈。随后,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场,现场为片段配音,展示出自己独特的声音,观众们纷纷参与投票。两轮比赛结束之后,贺元祥以一段Rap作为本次大赛的闭幕表演。最终林紫轩携作品《精分女孩》斩获一等奖,吕京晏及作品《宅男腐女恋爱难》获得比赛二等奖,薛力芮及作品《嘤嘤嘤》获得三等奖,人气奖由孟欣瑞和陈佳昕的“小太阳”组合及作品《风声——我要你活着》获得。

本次配音大赛鼓励学生站上舞台,发挥自己的特长,勇于展现自我。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听觉盛宴,而且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胡雅茜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