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青志协“助教之星”及“第三次例会”活动 圆满举行
2018-06-25 16:31 管理学院青志协    (阅读:)

天波易谢,寸暑难留,伴随着一学年助教之行活动的悄然结束,管理青协也将迎来崭新的第十一届。2017年6月22日19:30,管理学院青志协在4202举行了“助教之星评选活动及第十届管理青协第三次例会”,管理青协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寻找积极向上、阳光及富有爱心的助教新星以及回首第十届管理青协本学年共同走过的旅程,明得失,创辉煌。

本次活动在幼儿园老师代表的发言下拉开了帷幕。首先,余老师对这一学年助教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与我们一起共同为小朋友的快乐成长助力。在幼儿园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与文艺部精彩的舞蹈表演下,逐步进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六位助教之星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自我展示,无论是简洁清晰的PPT,用心拍摄的小视频、助教活动照片的回忆录、或是现场MV配上吉他弹唱的《同桌的你》,每一分真挚的付出,都是她们努力成为新星的决心,也是她们对助教工作发自内心的热爱以及对“管理青协是一种信仰”的诠释。随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上一届管理青协成员代表以及现场观众的打分,评选出了第十届管理青协助教之星,星之光亮,恒久远。

随后,管理青协最后一次例会换届开始,副会长李佳就本学年管理青协的工作进行总结,讲述了自己在志愿活动中的成长,并对第十届管理青协全体成员在志愿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下一届管理青协给予了自己的的美好祝愿。随后,其对先进个人、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宣读了本次新任部级的名单,并为老部级颁发聘书。

正如《送行》中的那句“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雨我都去接你”,管理青协的每一位志愿者也将铭记与践行“一天志愿者,一生志愿情”。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