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2018年管理学院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11-27 16:04     (阅读:)

11月23日晚,管理学院寝室风采大赛——“我寝我秀”决赛于四教202室准时开始。本次决赛由代雨杉主持,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及其他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作为嘉宾及评委出席,各学院的同学作为观众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八个寝室闯入决赛,各寝室依次上台,利用PPT、视频及自我解说等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寝室所具有的别样风采。比赛进行到一半,主持人以游戏互动的方式,调节了现场紧张的气氛,而后出场的寝室成员代表也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表现得越发自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由6-622寝室获得一等奖,8-602寝室及6-326寝室获得二等奖,6-306寝室及3-219寝室获得三等奖,6-627寝室、5-123寝室及8-622寝室获得优秀奖。此外,6-320寝室获得了五星寝室的称号,6-326寝室及8-622寝室获得了四星寝室的称号,9-605寝室、6-306寝室及8-602寝室获得了三星寝室的称号。

本次寝室风采大赛展示了我院学子丰富的寝室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同时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有利于深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 (熊雨灵 钟颢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