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2018-12-03 10:24     (阅读:)

为创建优良学风班级,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展现各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于11月30日晚在大礼堂举行了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出席决赛的有学生工作处及学院领导、部分班导师及辅导员。

比赛开始前由大艺团鼓队带来开场舞,鼓舞了各班气势。紧接着就是各班的才艺表演,首先出场的班级给观众们带来了歌舞串烧,演绎了同学们的成长之路,给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个节目的小品演绎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同学们合唱了《光阴的故事》,追忆时光,感慨应珍惜时间。其中有一个班级合唱的《平凡之路》,动情的诗朗诵生动励志,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最让观众震撼的节目是《精彩才刚刚开始》,整齐的着装,嘹亮的歌声,精彩的幻灯片,富有创新的、与专业特色相融合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最高分。最终,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的是会展171,信管172屈居亚军,行管171排名第三,其余班级均获优秀奖,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彰显了我院学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利于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王潇潇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