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管篮高手”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12-10 10:24     (阅读:)

为了鼓励学生参与体育活动和锻炼,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管篮高手”新生篮球赛于11月13日正式开始,直至12月7日,为期近一个月的篮球赛终于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信管17级、联合大队、工管16级以及信管16级。比赛共分为两场,信管17级VS联合大队和工管16级VS信管16级,四支队伍依据分数高低进行排名。首先上场的是信管17级和联合大队。第一节一开始,双方就火力十足。经过第一节的比赛,联合大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迅速调整战术,开始赶追对手,拿下了17分,领先对手7分。在三、四节当中,联合大队更是乘胜追击,最高投进了22分,以66分的高分赢得了此次比赛。第二场比赛是工管16级和信管16级的对决。与第一场比赛相似,工管16级在第一节比赛上落后于信管16级,由于分差较小,第四节时场上的氛围更加紧张。全场队员都奋起出击,工管16级的同学们更是在场上展现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他们的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尖叫声一波接一波。最终,工管16级赢得了比赛,管理学院2018年“管篮高手”篮球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达到了鼓励学生锻炼,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复合型全面发展的目的。(倪莲 钟颢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