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继往开来、从心出发、大爱青协、携手共进——青志协第一次例会活动
2019-03-11 09:44     (阅读:)

3月10日下午六点半在4101教室,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第十一届管理青协会长、全体部长及干事全员参与。本次例会的召开,其目的在于增进管理青协部长及干事的感情,让彼此更加熟悉;熟悉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之前的不足,在新学期加以改正,完善;促进各部门沟通合作,以便更好的完成新学期的工作;了解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更好的做好志愿者工作,弘扬志愿者精神。

首先,秘书处考勤点到,以确保全员参与,接着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及参加人员并宣布例会开始,管院青协副会长赵丹丹带全体人员一起回顾了上半学期工作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给予大家鼓励,望大家在新学期工作中再接再厉,一起为志愿者工作添砖加瓦。然后,执行部、助教队(明星花苑队、春天花花队、吃娃队、家教队)、外联部、文艺部、秘书处、策划部、宣传部依次进行了上学期总结和制定新学期计划,大家都认真进行了回顾,对自己部门工作的开展内容,总结自己部门的优点和不足,对部内成员的期望和对整个青协的祝福,期间,本次例会还穿插了小游戏“歌曲接龙”以活跃氛围,并给予参赛人员及部门小礼品,欢笑与掌声响起的那一刻,青协人员彼此的心又更近了一步。最后主持人宣布例会结束,大合照留影。

新学期、新气象,迎着春的脚步,渐暖的天气,带着希望和梦想,我们即将开启新的志愿者爱心传递之旅,2019年管院青协全体人员必将带着自己的爱心去温暖更多的人,管院青协明天一定更辉煌!(管理学院青志协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