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春畅两会”演讲比赛
2019-03-15 10:42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同学们主动了解两会时事,管理学院于3月15日晚在4201举办了“青春畅两会”演讲比赛初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校学习部部长廖天琪,统计学院学科部部长李泰宏,物流学院学工部部长郭珈伶和管理学院学习部部长何敏。

在本此比赛中,28位参赛者从两会内容中提取出感兴趣的时事热点进行深入剖析,从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参赛者们将自己的专业与各服务业相结合,从身边实例入手,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两会中的专业内容。选手们聚集社情,以惩戒学术不端为演讲中心,深入地探讨国家专业考试改革方案,从全国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中提出的证简易从、公开透明中讲述了法律公平公正的重要性。“让骨感的现实也变得像理想一样丰满”,参赛者这句话激励了在座同学们,让同学们有了学习两会、充实自我的动力。比赛期间还穿插了现场观众问答环节,观众与参赛者们你来我往,精彩的思维碰撞让观众们对3月25日的决赛抱有极大期待。

本次演讲比赛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响应了党的号召,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同学们在交流中增强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展现出我院学子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热点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王潇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