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喜讯!管理学院2019年体育节首战告捷
2019-04-08 08:30     (阅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学生处、校团委承办的2019年体育节于4月8日正式开幕,比赛当天管理学院与文化艺术学院于篮球场对垒,管理学院获得今年第一场胜利。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男篮赛场上我院球员主动出击,直逼篮板,率先赢下一球。随后,队员们默契配合,抢球、上篮、扣球等系列动作完美结合,不断领先的得分为比赛迎来一个小高潮。赛场旁的观众与啦啦队更是热情满满,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不断鼓舞着运动员们的士气。

女篮赛场上我院选手与对手正面相交,以完美的抢球、传球技巧为我队挣得不少比分,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接连不断。我院选手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勇往直前,以超高的水平展现了我院篮球运动员们扎实的技术和高超的技巧。最后,管理学院以女篮67比18的大比分和男篮51比46的比分夺得胜利。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加了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和信心,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凝聚力和综合素质,有利于学校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