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关爱夕阳老人,传播敬老温情——记管理学院青志协南山敬老院活动
2019-04-15 08:31     (阅读:)

4月14日上午,由管理青协举办的“南山敬老院活动”历时3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当日10:00在龙泉驿区洛带镇南山敬老院举行。其目的在于给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用青年人的无限热情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并以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对老人的关注,保护老人的合法权益,强化对老人的关爱意识。

当清晨的风还夹杂着夜间残留的淡淡的香,太阳还在地平线下隐隐探头,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好心情与行囊,站在了南山敬老院的大门前。此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细致分工下拉开了序幕。女志愿者们被安排去整理厨房、清洗备菜,男志愿者则负责敬老院的清扫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热火朝天的干了半个多小时。忙完基础工作,志愿者们穿梭于敬老院的各个角落,各个区域,与老人们互相熟络,探讨棋艺、唠唠家常,传递温情。老人们发自内心的欢喜,还为志愿者唱起了牡丹小曲,响亮而动听。作为回应,志愿者也准备了精彩的小节目,老人们围坐一起,听年轻人的歌声、享年轻人送的慰问礼物,老人们不停拍手,幸福、开心和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时光是公平的,但又是残忍的。吹白了三千青丝,模糊了明亮双眼,迟缓了矫健步伐,缩减了伟岸身影。曾经坐拥一代风华的人儿,也在它的浸泡下变成了一抹耀眼的夕阳红。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志愿者,管理青协将秉承着“管理青协是一种信仰”的精神,并肩看夕阳,共赏夕阳美。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