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筝飞成信大”——记录管理学院、物流学院风筝节活动圆满举办
2019-04-22 10:12     (阅读:)

为了弘扬我国民间传统艺术文化,丰富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4月21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外联部和物流学院外联部联合举办的“鸢飞城市间,筝艳成信大”第四届风筝节活动于龙泉校区足球场举行。

活动当天,两院同学团结协作,共同布置好活动场地。下午两点整,主持人宣布风筝节开始,同学们带着风筝来到操场参加活动,现场逐渐热闹了起来。在放飞风筝之前,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几个暖场小游戏,一时间,操场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下午三点整,主持人宣布最高风筝大赛开始,参赛的同学拿出准备好的风筝迎风放飞,一些同学利用奔跑时的速度,以技巧挥动风筝,让风筝借拉力冲天。与此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在规定的三个时间段内来比较风筝飞起的高度,选出本次大赛的前三名并送出相应奖品。下午四点,现场工作人员在操场的栏杆区布置好风筝展览的场地,同学们可以在观赏完风筝后为自己喜欢的风筝投出宝贵一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统计好最美风筝的票数,评选出了三名冠亚季军。

本届风筝节活动促进了管理学院与物流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