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04-19 16:00     (阅读:)

为增进师生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年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热烈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由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18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以班级为主体,邀请老师作外援,运动项目设有平衡乒乓、企鹅漫步、趣味方格、疯狂穿衣、转圈踢球五项个人项目,及搭肩竞速、魔力呼啦圈、拥挤城市、跳大绳四项团体项目。

老师和同学们在各项运动中积极参与、默契配合。搭肩竞速项目比赛时,各代表队的长龙灵活地穿梭于八个人柱之间,所有队伍都顺利过关。平衡乒乓项目上,同学们也以“稳”字诀轻松过关。魔力呼啦圈、拥挤城市、跳大绳等团体项目上考验了团队成员们的团结和默契度。最终经过多番比拼,劳保171与理财171获一等奖;会计171、会计172、会计182、注会161获二等奖;ACCA171、行管181、市营181、会计173、旅管182获三等奖。此外,劳保181、会展181获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会计181、会计183、市营182、旅管181、会计174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管院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更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必将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和谐校园的建设。

 

                                                                                        撰稿人:熊雨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