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社团大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9 15:45     (阅读:)

4月27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分团委社团部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九龙柱广场内举办了社团大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各社团搭建友好交流的平台,促进各社团成员的沟通,增加成员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高成员们的社交能力。

本次活动由范云滔、姚安琪主持,致毕开场词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是踩气球游戏,游戏要求参赛人员将气球绑在腿的外侧,在指定的圆形区域内进行活动,在保护自己气球的同时,也要踩爆他人的气球。主持人讲解了规则之后,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现场演示了规范动作。游戏刚开始时大家谨慎前行,但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逐渐活跃起来,全身心地投入游戏当中,场面十分热闹。

第二个游戏是环环相套,游戏人员需排成一纵队,将左手穿过双腿间,向后握住后面队员的右手,整队完毕后第一位队友开始向后传递呼啦圈,至最后一位队员完成时游戏才算结束。充满益智力的活动要求参赛者们将智力和体力完美结合,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胜利。随后,“独脚小火车”和“眼神有戏”环节也十分有趣,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成功通关所有游戏。 

此次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协会内部的团队精神,为各个协会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利于各社团的内部建设。活动倡导的团结协作的工作意识也将在社团工作中得以体现,有利于为我院的学生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