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一米阳光,温暖家园——管理学院青志协阳光家园助残活动
2019-05-20 14:39     (阅读:)

5月18日上午,由管院青协举办的“一米阳光,温暖家园”助残活动历时3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当日上午9:10在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街道阳光家园举行。为给阳光家园的学员带去更多的关怀与陪伴,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引起社会人士对类似弱势群体的关注,发扬中华民族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管理青协的志愿者们整装齐发,在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五月,时隔半年的相见,志愿者们化身为一米米的阳光,再次怀揣着温暖,照进阳光家园。

此次活动由端坐在教室里阳光家园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与真诚的笑脸拉开序幕。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学员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学员们如孩童般清澈,纯净光亮的双目张扬着内心的喜悦与满足。接下来是志愿者与学员们的舞蹈表演,无论是志愿者《感恩的心》、《让爱传出去》整齐一致的串烧手语舞,还是阳光家园学员们《青春纪念手册》欢快熟练的舞蹈,无一不点燃了活动氛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里,志愿者和学员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游戏,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在收获游戏所带来的欢乐的同时更增进了彼此心灵的距离。最后是个人表演分享环节,学员们与志愿者相互教授对方唱歌与舞蹈,友爱而温馨。在留下联系方式与合影后,本次志愿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我们化身为一米米阳光去照亮他们时,不料他们却更如那暖阳,用纯真与真诚照进了我们的心房。愿更多的人能关注到这些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用真挚与温暖给予他们陪伴,用善良与祝福给予他们力量。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更多人的参与与帮助,会为弱势群体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使他们的人生处处都充满温暖的阳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