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童心未泯,一切皆甜——新媒体中心忆童年线上活动
2019-05-28 17:32     (阅读:)

童年是最无忧无虑,最朴实无华的岁月,逝去的美好童年让人眷恋,一张好看的照片,一个动人的故事,将童年的片段镌刻进记忆的年轮。为了唤醒大家心中最初的纯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于5月14日举办以“童心未泯,一切皆甜”为主题的忆童年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名同学作品入选,我们采取微信投票评选形式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四等奖,章雯靓的作品《我》荣获一等奖,马思源的作品《身后是大海,眼里是你》、袁虹的作品《小太阳》荣获二等奖等等,并于26日颁发奖品及拍照留念。

这些老照片老故事带给了我们欢乐也让我们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时光。

忆童年线上活动宣传海报:

作品五:袁虹《小太阳》

作品八:吴翠玉《不负韶华》

作品十:赵文靖《第一次拍照》

作品十五:罗瑞《天生忧郁》

颁发奖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