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声临成信”配音大赛完美落幕
2019-06-03 16:12     (阅读:)

6月2日晚7点,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及学术科技部共同举办的“声临成信”配音大赛于学校大礼堂准时拉开决赛大幕。本次决赛由刘雨曦主持,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何慧敏、副主席王崃、王灿;物流学院学生会主席龚豪宇;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程潜;大艺团洪乙帆、陈重威、詹凯翔、欧阳晨;管理学院会展协会副会长谷胜丽担任评委。

由学生公共关系协会带来的开场表演既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也让观赛的同学们更为期待接下来的赛事。此次配音大赛共有14位选手闯入决赛,他们或亲至现场配音表演,或借由视频展现实力,无论采用的哪种参赛方式,选手们都给观众们带来了丰富的听觉享受。同时,选手们或专情于一个角色的演绎,或一人分饰多种不同角色,不同的配音特色既让观众们惊叹不绝,也让评委们一时难以抉择。本次决赛采取四六开的评分方式,即一位选手的最终得分四成由观众投票决定,六成由评委打分决定。经过现场紧张的统计环节,最终,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由8号陈秀佳同学获得,二等奖由9号杨斯棋同学获得,三等奖则由4号徐锶源同学获得,此外,共有十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配音大赛延续往年传统,让有一技之长的同学站上了展现自己的舞台,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活动,更表现了本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大赛的举办也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有利于推进学校的综合发展。( 撰稿人/熊雨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