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9-06-28 09:10     (阅读:)

为增强大学生对社会的体验和了解,提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6月27日中午1:00,在4101教室召开了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就“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概况、相关文件、活动开展方式等进行宣讲。动员大会上,李老师特别指出“三下乡”活动对于锻炼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提倡所有同学在大学期间至少参与一次“三下乡”活动。

鉴于不少大一同学对“三下乡”活动知之甚少,李桂蓉老师就学校历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与规模、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可开展的方向、报名与组队的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解读。最后,李老师组织建立交流群,方便同学们在大会结束后也能进一步了解活动相关情况。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来已久,每年都有不同的管院学子参与其中。相信每一位不畏艰险、乐于奉献的管院学子,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都能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预祝所有参与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管院学子都能收货满满,进一步弘扬青春正能量。(撰稿者/熊雨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