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爱我家园——我为龙泉山绿化做贡献”捐款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14 09:12     (阅读:)

2019年6月13日晚,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促进形成共建共享绿色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特于二政二楼会议室举办“爱我家园——我为龙泉山绿化做贡献”捐款活动。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各团支部参与了本次捐款活动。

建设美丽龙泉、美好家园,支持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持续改善城乡生态和人居环境,让龙泉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这既是此次捐款活动的主要意义,更是每名管院学子由衷的希望。捐款过程中,同学们自发排成长队,一个接一个的往箱子里投入捐款,并郑重的在登记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每名同学的捐款数额虽不尽相同,但同学们希望龙泉山绿化变得越来越好的心意却是一样的。

本次捐款活动共计获得捐款2000余元,同学们通过捐款的方式为龙泉山绿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有助于让校内学子提高自己贡献社会的积极性。同时,本次捐款活动也表现了学院对促进学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视,有利于学院的综合建设。(撰稿人/熊雨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