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5-06-18 19:44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    (阅读:)
现场

现场

[本网讯]9月26日晚,管理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4102教室召开。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部长谢冬梅主持。

此次例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团委副书记白及首先发表了讲话,他代表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对新干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单地介绍了学生会。他以亲身经历鼓励新干事们能够迅速地适应大学生活,修身养性,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随后,由副主席胡埝发言,他向大家展示了上一学年各部级的学习成绩,并表扬了成绩优异的部门以及部级,希望新干事们都能在工作与学习上多加努力。

最后,各个部门相继进行了成员介绍。他们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和别具匠心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也将此次例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例会,不仅增强了新干事们对分团委学生会的了解,更促进了他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感与归属感,激发了斗志。相信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