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物流学院举办2014年“涂鸦设计大赛”
2015-06-18 20:23 管理学院学生会    (阅读:)
比赛现场

获奖者合影

[本网讯]5月18日晚,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管理学院青协宣传部、物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校志协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涂你所想——成信涂鸦设计大赛”决赛在九龙柱广场举行。

随着音乐的响起,一个个身着涂鸦装的模特们登台亮相,由设计者登台对涂鸦作品进行讲解。专业评委们从作品的主题、色彩搭配、细节效果、艺术表现力、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打分。第一名由文化艺术学院的王偲潼小组获得,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人气奖以及最佳模特奖。(管理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