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青志协举行“助教之星风采大赛”决赛
2015-06-18 20:26 管理学院青志协    (阅读:)
活动合影

[本网讯]5月16日,龙泉校区管理学院青志协举办的第四届“助教之星风采大赛”决赛在四教4101举行。

决赛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8名参赛者的PPT各有特色。第二轮是分组重现助教现场,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活动进入拉票环节时,参赛者邀请朋友助阵,有歌曲清唱、魔术表演、萨克斯独奏等。最终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人气奖。

通过这次的“助教之星风采大赛”,同学们领略到了助教的魅力:助教他人,快乐自己。(管理学院青志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