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5-09-26 22:15     (阅读:)

9月25日早上,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在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周激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敬枫蓉、倪鸣、副校长余万伦等校领导,武警警官学院领导蒲建斌、赵守青,以及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

校长周激流在军训团领导蒲建斌的陪同下,步行检阅每一支军训方队并对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分列式正式开始,军训团各方队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自信昂扬的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台上领导们的检阅,展示了作为一名成信新生自强向上的优良素质。

分列式结束后,各表演方阵分别进行了军体拳、警棍、匕首术、快乐舞步等表演。男子军体拳、警棍表演动作利落、整齐;女子匕首术及快乐舞步的表演也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赢得会场阵阵掌声,同时教官们表演的擒敌术也成为本次汇报演出的又一个亮点。

汇报表演结束后,首先公布了军训获奖单位及个人的名单。接下来进行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我校校长周激流、教师代表管理学院杨丽娟老师代表发言,都分别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新生表示祝贺,也提出了对新一届成信新生的期望。

最后,在解放军进行曲伴奏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圆满结束。

文:张雪娇/图:曾颖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