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5级管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5-09-26 22:28     (阅读:)

925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2015级管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龙泉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副院长沈登学、党总支副书记杨勇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陶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然后由黄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模式。她从学院的历史、科研概况、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模式以及培养成果等方面让新生们对管理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以:“一起走,一起飞,在一起”九个字向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和期望。接着,分别由教师代表杨丽娟老师、老生代表廖继轩向大家阐述读大学的价值和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养成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明白何谓“大学之大”,接着由新生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进入大学后的感受。

最后,由副院长沈登学做“阳光心态、开启崭新大学生活”的讲座,大学生活的适应与定位、阳光心态与心理适应、如何开始大学生活为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此次讲座让管院新生对大学生活又有了新的定义,也让同学们更加理性的思考如何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张雪娇/图:高子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