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5-10-24 22:13     (阅读:)

20151021日晚,管理学院新生杯专业辩论赛决赛在4101教室成功举行。评委团分别由大二大三的优秀辩手组成。

此次新生杯决赛是信管专业与行管专业。双方围绕“大学里更重要的是积累知识还是塑造人格”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比赛一开始,双方一辩分别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陈词,随后双方三辩进行驳论,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令台下观众叫好不已。在接下来的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辩手就“大学里更重要的是积累知识还是塑造人格”这一辩题争锋相对,互不相让,却依然不失风度。随后,双方四辩各自进行总结陈词,将激烈的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最后信管代表队凭借其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夺得本届新生杯辩论赛冠军,行管代表队惜居亚军,同时反方一辩谢宇与正方一辩刘晨被评为最佳辩手

此次新生杯专业辩论赛旨在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夯实的基础。

文:雷钰婷/图:张航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