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青志协“走进敬老院”
2015-12-17 23:50     (阅读:)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20151212日下午,成信大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伙伴前往洛带镇蓉东敬老院,开展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没有太阳的周末不是好周末!淫雨霏霏,寒风刺骨。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青协小伙伴们献爱心的行动。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细心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购买了小蛋糕和牛奶,准备了文艺节目送给老人们,敬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去往各个房间,部分同学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说说养生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另一批同学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还有同学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不仅使老人摆脱寂寞,也让自己受到了一定教育;还有的小伙伴与老人一起开起了演唱会,娓娓动听,老人们好不开心!老人们脸上的笑容是对志愿者们工作的最好肯定,小伙伴们也是感触颇多,收获非凡。

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志愿者们一一和老人告别。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精神,也增强了管院青协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愿温暖之风吹遍社会。情系敬老院,温暖你我他!

管理学院青志协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