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5-12-18 17:51     (阅读:)

12月16日晚7点,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龙泉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及颁奖嘉宾。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节目多样,创意新颖,如话剧加合唱,舞蹈配小品等形式。首先,我院学生会文艺部用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为我们的比赛拉开了序幕。随后参赛的8个班级按照出场顺序,依次登台展现了自己班级的独特风采。人资153用一首动人的大合唱为我们带来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个节目;会展141用歌舞剧的形式展示了同学们在“考试前”、“考试中”和“考试后”的不同状态;劳保151采用小品配歌舞的方式展现了大一新生从开学军训到临近期末的不同阶段的不同心路历程。期间也有特邀嘉宾叶顶辉同学献唱《情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大家带来的活力舞蹈,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引向另一个高潮。动感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美妙的歌舞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

此外,在比赛过程中,现场的观众也通过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申请成立的微信公众号—成信周边的微信墙进行互动,并且在表演节目的间隙通过官方微信进行抽奖,这样的方式不仅增加了跟观众的互动,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台上台下相互呼应,默契十足,叫好声接连不断。

最后,会展141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本届“班级风采大赛”的冠军,人资141获得亚军,信管142获得季军。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班级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还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实现了共创和谐校园的理念,使我院学生在参与班级风采大赛的同时锻炼自我、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