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成功召开
2017-03-09 17:57 周怡婷    (阅读:)

    2017年3月7日,第九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例会在龙泉校区4102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菁,副书记廖梦雪,学生会主席唐志伟,副主席高子琛、舒兴怡以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张涵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王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首先,王菁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要在关注学习的前提下兼顾学生工作,要做到两者皆不误。其次,王菁提到,在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中,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参加,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提供现场及后方的支持。最后,她衷心祝愿所有成员在新学期里,学习更上一层楼,成为管理学院学子的榜样。

分团委书记王菁发言

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舒兴怡代表主席团上台发言。首先,她对上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成绩进行总结。对成绩优异的部级、干事及部门提出表扬。其次,舒兴怡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强调了规划自己小目标的重要性。每个人都需要用正能量面对未来,不再纠结于过去,珍惜时间,让自己不后悔。最后,她提及本学期即将举办的重要活动,并且希望每位成员都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

学生会副主席舒兴怡发言

本次例会的开展,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作用,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加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学期,每位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都会带着新的面貌,共同努力,带领管理学院走向新的高度。

会议现场

                                                                               

                                                                                图:章婉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