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辩论队在“智慧成信”辩论赛龙泉校区决赛中获胜
2017-04-14 10:57 李卓岳    (阅读:)

413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智慧成信辩论赛龙泉校区决赛在1教会议室成功举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周继尧、学生会副主席杨冬蕾出席了本次大赛,四川旅游学院的同学及我校五大学院的优秀辩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参与决赛的是管理学院辩论队和商学院辩论队。正方管理学院的辩题是出世容易入世难,反方商学院的辩题是入世容易出世难

比赛现场

比赛一开始,双方一辩便进行了理论陈词,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驳论。在攻辩环节中,管理学院辩论队运用巧妙的比喻暂时赢得上风。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紧紧抓住对方发言中出现的逻辑问题进行利用和反击,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进行观众提问环节时,台下反应热烈,多位同学对双方的陈述内容分别进行询问。

辩手陈词

四川旅游学院王志成为本次比赛做出了结论,他认为本次比赛中双方辩手对礼仪、基本动作和眼神交流都能够较好地进行处理,陈词逻辑层次突出,交流到位,同时对正方管理学院的细节处理给予了肯定。他也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最终管理学院辩论队以优异的表现、清晰的逻辑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本次辩论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加强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为建设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起了推进作用。


摄影:章婉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