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排球队在体育节中喜获第二名
2017-04-24 10:27 周怡婷    (阅读:)

2017422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节排球决赛在航空港校区排球场举行。全校八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在进行的小组赛中,管理学院抽签对抗光电技术学院,队员们状态良好,发挥稳定,首先拿下一局,不过由于对手实力不凡,以及自身体力的缓慢消耗,在之后的四局里,与对手比分胶着,双方展开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最终,管理学院代表队以32的比分艰难拿下比赛,晋级四强。随后,中午一点,管理学院代表队抽签迎战商学院,经过中午的休整,队员们精神状态饱满,气势高涨,以30战胜商学院,顺利进入冠亚军的争夺战。最后,下午三点,冠军之战正式打响,管理学院代表队迎战控制工程学院,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由于之前的两场比赛队员们体力消耗消耗大,加上客场挑战,管理学院代表队最终以0:3不敌控制工程学院,遗憾与冠军之位擦肩而过,夺得体育节排球比赛第二名。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本次比赛增进了各学院学子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使学校氛围更加亲密和谐。同时,此次比赛培养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坚持不懈,用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对于管理学院排球事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此外,本次比赛还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有利于在全校形成崇尚运动的良好风气。


图:吴小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