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物流学院举办“第二届风筝节比赛”
2017-04-24 10:35 罗璐莹    (阅读:)

    4月22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物流学院学生会外联部联合举办的“放飞梦想、拾遗童年——成信第二届风筝节大赛”在龙泉校区足球场举行。

随着参赛选手和观众陆续到场,下午两点,主持人宣布成信第二届风筝节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参赛者高举风筝,欢呼地在足球场上奔跑,一只只形态各异的风筝将天空点缀得五彩缤纷。通过前三轮的比拼,三位放风筝最高者胜出,随后三名胜出者参与第四轮的冠军争夺赛。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诞生了本次风筝节比赛的冠亚军。比赛期间,还通过风筝展览,现场投票评选出11个风筝创意设计的优秀奖。当天下午,未参加风筝比赛的同学在现场进行跳房子、滚铁环、投掷沙包等活动,游戏区充满欢声笑语。

“魅力风筝放飞梦想、承袭传统拾遗童年”,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展示了艺术,让生活中多出了一次欢笑,多了一份童真。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有效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共创积极向上的未来。

图:章婉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