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管理学院分会赴成都市成华区阳光家园残疾人关爱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2021-03-23 08:41     (阅读:)

  三月学雷锋月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奉献精神,2021320号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志协管院分会在成都市成华区阳光家园残疾人关爱中心举行了“给你,我的爱”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通过绘画展板进行校内宣传,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参与活动。为了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志愿者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精彩的团队游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演唱了《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星》两首歌曲,阳光家园的学员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舞表演。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与阳光家园学员共同制作了精美的纸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代表向阳光家园赠送了慰问物资,阳光家园学员们也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



  “奉献爱心,情暖人间”。本次活动不仅送去了温暖和爱意,也更加坚定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使志愿者服务精神长存心中,发扬了青春正能量。三月学雷锋月“接力爱心,传递幸福”让中华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