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实验班(ACCA)2018级召开春季班会
2021-03-23 12:54 袁玉成    (阅读:)

20210322日上午10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实验班( ACCA2018级在第二教学楼2104教室召开大三下学期春季班会。会议由班主任苏梦瑶老师主持,辅导员尚文生老师、ACCA项目组张敏老师参加了班会。

本次班会主题是给同学们强调下本学期ACCA学习及考试的相关问题,并介绍本学期即将推出的一些ACCA学生教辅活动,如讲座、名企参访、游学、实习等,最后介绍楷博财经给同学们提供一些学习资源,助力同学们进行ACCA全球统考的学习和备考。


按照学校对ACCA学习与考试制定的教学计划,大三下学期是一个A考的重要阶段,在读ACCA学生必须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规划和方向选择,是专注A考,还是同时兼顾实习、考研或出国留学,需合理安排时间,达成既定目标。

为此,学院与楷博携手共同为ACCA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全方位服务。如免费网课、题库、线上答疑等学习备考资源;组织线上线下优秀ACCA学长学姐分享学习、实习、就业等经验;实习僧实习/就业招聘会-ACCA学子专场;海外留学专题讲座;由名企HR及高管主讲的职业素质与就业竞争力养成直播节目、八大求职护航计划等;名企参访活动;ACCA优秀学子的盛大颁奖典礼。



最后,苏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ACCA官方为ACCA学生量身订制的2021JHC全国就业大比拼大赛,通过参与大赛,灵活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展示自己的风采,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

即使ACCA同学们本学期任务艰巨,老师们希望同学们仍能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一切考验并抓住一切机会,获得更多的收获。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