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1-03-25 12:56     (阅读:)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也迎来了新的开始。为更好地进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促进本学期工作的正常开展,3月24日晚7点,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三教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志愿者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例会。



大会第一项,雷媛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和梳理,向与会人员概括了本学期即将举行的包括建党一百周年活动、艺术节活动、图书馆书香活动、院级评优、跳骚街及学生会换届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为本学期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并对各个部门在举办活动中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力争做到“勇创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大会第二项团委副书记曾晴作为主席团代表发言,就部门志愿者工作积极性与日常工作要求与志愿者进行交流,希望各部门在新学期继续保持积极热情,各显其能,继续进步,满载收获。

会议第三项,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ppt展示,围绕上学期工作内容与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展望两大核心主题进行展示。各个部门在进行上学期工作回顾的同时,发现不足之处,并提出解决方案,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安排。在不足中改进,在成就中奋进,在展望中奋进。

  经过本次例会,参会全体人员对于团委、学生会工作及团队发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本学期的改进之处和努力方向。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品质不改,努力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不变,积极提升自我的信念坚持不移,相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会继续向前,谱写更精彩的生活。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