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在“东进杯”创新创业大赛暨“蓉漂杯”创业主题赛事中喜获佳绩
2021-03-30 10:18     (阅读:)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第三届“东进杯”创新创业大赛暨“蓉漂杯”创业主题赛事颁奖典礼于327日上午洛带五凤楼广场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以及参赛项目“彩绘童年”荣获赛事创新创意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成都经开区工委组织部、成都市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共青团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主办,由龙泉驿区创新创业平台联盟协办。以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区委对双创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效落实成都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以提升区域创新策划能力为导向,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和创业人才深度融入我区创新生态系统。从而为成都经开区走好“东进路”建好桥头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办好大运会,激活一座城”打造创新治理引擎。

本次比赛共设有创新创意和创新实体两组赛道,通过三次前期比赛报名及备赛培训后,在比赛中,我校创行团队以儿童性教育为主题的参赛项目“彩绘童年”从280个优秀的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初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在决赛中荣获创新创意赛道三等奖。

相信本次参赛的经历会为我校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