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职业礼仪培训会
2021-03-31 10:07 左子宸    (阅读:)

  为提高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对职场礼仪知识的了解、培养良好礼仪意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30日晚在4102开展内部职业礼仪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会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发展部承办,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礼仪站姿、礼仪坐姿、蹲姿、握手礼、迎客接待主持礼仪、座位礼仪,职业着装规范七大项。本次培训会采用了ppt理论展示与示范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会上,主持人通过PPT演示介绍礼仪规范后,由示范人员从多个角度展示标准礼仪动作细节,并在每轮示范结束后,邀请台下志愿者上台现场展示,做到现学现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基础礼仪操视频,巩固培训内容,加深印象,认识到“想要做一个优秀的礼仪,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从内心中认可它,且要始终本着服务他人的心态,礼仪不仅是在活动中做礼仪才体现出来的,而是可以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动结束后,几位志愿者分享学习心得感悟,其中一位志愿者谈道:“我觉得培训会采用ppt演示和同学展示的形式,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志愿者来说起到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今天培训会上所学到的内容,无论是对自己现在的学习生活,还是以后进入职场,都十分实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