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部分校友代表参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首届校友足球联赛
2021-04-12 10:03     (阅读:)

为庆祝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学校特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首届校友足球联赛”。2021年4月11日14:00,第一届成信大校友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先开赛,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永全老师、领队尚文生老师与管理学院校友队合影并为队员们助威。



本次比赛采用9人制比赛场地,比赛时间为80分钟,分上、下半场进行。在正式开始比赛之前,双方队员积极热身并合唱校歌,观众在场外为队员高呼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双方均采取了保守战术以试探对方,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双方对于彼此的球风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场上的进攻开始激烈起来,进攻节奏快慢交替,长传与短传有机结合,再加上队内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每一次射门都显得十分有威胁,同时两方门将的扑救也是可圈可点,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打出了成信大校友队的气势,充分展现了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交流,更有利于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引导校友和在校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