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管理学院组织《红色土司》电影观影活动
2021-05-14 11:32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学生对党的历史精神的学习,学院积极组织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5月13日七点半2107观看红色电影《红色土司》。本次观影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主持。


学院挑选了《红色土司》这部影片进行播放。该片取材于红军长征途经羌区时所发生的一段真实感人的故事,讲述松潘县镇坪呷竹寺世袭羌族土司安登榜在党的民族政策和红军政策感召下毅然率众参加红军的故事。电影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红军做好少数民族的工作,打破统治阶级造成的民族隔阂,团结各族人民,共同对敌的奋斗历史。通过影片宣扬共产党员和工农红军的不屈精神歌颂红军与各民族和睦相处,忧患与共的军民鱼水情,更是传递将个人融入集体,青春奉献党的使命担当。

undefined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所有人认真观看,感触颇多。党的100周年诞辰之际,我们要更加懂得今日的繁荣与盛世来之不易。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从而引导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以青春热血,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