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二级团课结业仪式
2021-06-08 12:24     (阅读:)

67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二级团校培训班在学院团委关心和指导下,团校培训班按程序、按要求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媛,团委副书记曾晴,学生会主席冷毓婷,学生会副主席龚麒元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共项内容。

仪式第一项:全体学员起立齐唱团歌结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仪式第二项:表彰优秀学员,团委书记李桂蓉,团委副书记雷媛获奖同学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仪式第项:全体与会人员在团旗下合影留念,标志着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二级团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团校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共同努力,在学习和工作能力上都有了一定收获。此次团校的开展旨在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倡导争优创新风尚,促进良好学风建设,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推动共青团整体工作水平提高。通过本期团校的学习培训,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广大团员中充分起好带头表率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牢记此次团校带给大家的知识,并能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之中,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